一只秋狗

陛下我叫 叶 • 无敌 • 忧郁 • 悟道 • 归尘 • 最俊朗 • 小猫猫 • 君

【集体作妖】2. 震惊:孙翔竟然靠这个涨粉,半个联盟看后都沉默了!

依然预警:☆全集多为聊天体+论坛体
                ☆全员向,友情向,欢乐向
                ☆依然是有组合无CP
                ☆本集含大量私设,话题涉及阴阳师

本集提要:

分享图片1:孙翔站在训练中心大楼外,借着玻璃反光认真研究自己的卫衣拉链,两米外是张佳乐悄悄咪咪偷拍的身影。

分享图片2:黄少天半倚在会议桌上看着手机唾沫横飞,张新杰坐在一边双手撑下巴45度仰望天花板。




————————

〈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分享图片]

百花缭乱:啧

君莫笑:又开始了,啧

唐三打:这傻逼这干嘛呢又

笑歌自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百花缭乱:???

海无量:???

冷暗雷:???

君莫笑:???

一枪穿云:(先别动手听我解释.jpg)


夜雨声烦:????????方明华你画风也崩了吗??我跟你讲,自从我知道周泽楷需要抱着自己的等身抱枕才能睡觉以后,你们轮回在我心里再也承受不起第二次画风崩塌了好吗???

一枪穿云:(别拦着我让我先动手.GIF)

云山乱:(抱住大佬,算了算了.jpg)

一叶之秋:妈蛋张佳乐你偷拍我



笑歌自若:听我解释……刚刚是我媳妇儿…………她是个翔粉…………

石不转:张佳乐你们又要迟到了

索克萨尔:张佳乐你们又要迟到了

风城烟雨:你们轮回不是彻头彻尾的重度拜楷教吗居然还有叛徒


无浪:为什么说的我们像邪教一样

残忍静默:你们不懂

吴霜钩月:就是,我们队长的可爱是我们战斗的动力源泉

残忍静默:一日不吸,吃不下饭

吴霜钩月:三日不吸,手抖脑颤

残忍静默:十日不吸,精神错乱

一枪穿云:……妈蛋


王不留行:我是欣赏了一出三句半吗?

索克萨尔:咣

生灵灭:[ 分享图片 ]

君莫笑:喻文州你快回来,黄少天快把这三句半改成粤语快板了,我们的牧师大大要被烦到暴走了

夜雨声烦:我什么时候讲快板了我就是说这个三句半的韵押得有问题,本来想用广东话试试的但最近被大李带得我粤语都跑偏了,跟我妈打电话我妈都听不出来是我了

索克萨尔:帮后勤小妹抽卡呢

涛落沙明:大李是谁

王不留行:中心出入管理,东北的

君莫笑:呵呵,就你这标新立异的聒噪程度,阿姨说听不出来八成是装的

夜雨声烦:再说了,轮回的你们居然把周泽楷当做笑点担当太可怕了,放着孙翔这么一个笑点本点不用真是暴殄天物。话说叶不修你催催催个鬼啊队长回来了孙翔和张佳乐不也没到吗你应该去训他们俩。@百花缭乱@一叶之秋


海无量:孙翔,一个五十米的停车场要走十分钟的男人

百花缭乱:我还以为周泽楷才是那个爱照镜子的蓝人

逢山鬼泣:我还以为方锐才是那个爱照镜子的蓝人

海无量:滚蛋

生灵灭:为咩?

逢山鬼泣:毕竟猥琐流不可貌相



石不转:@一叶之秋,这就是你每天迟到一分三十五秒的理由?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很不得了

一叶之秋:我们上电梯了已经


夜雨声烦:话说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孙翔刚刚人模人样的从外面回来

一枪穿云:晨跑

风城烟雨:对啊我记得他其实每天起蛮早的

逢山鬼泣:对的他跟小周每天都起来晨跑

海无量:(可怕.jpg)

生灵灭:轮回的联盟门面就是这么炼成的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每天六点起床还能迟到哈哈哈是有多爱照镜子哈哈哈

君莫笑:毕竟跟张佳乐这种赖床怪不一样,定了七个闹钟一次都不带醒的

百花缭乱:…………



生灵灭:@笑歌自若  你媳妇儿居然不粉枪王吗

海无量:居然有女性生物能抵抗周泽楷这张脸的暴击,方明华你媳妇儿不简单啊

笑歌自若:没……

吴霜钩月:讲真我家上上下下的女性家属都迷队长迷得不要不要的,我妈,我表妹,我小姨,我大姑家的堂姐……

无浪:我妹也是,卧室里都摆着队长的各种周边,还有抱枕,每次看到我都很恍惚

笑歌自若:其实我媳妇儿是个战法死忠……萌一叶之秋萌了好多年了来着……

海无量:……

君莫笑:…………萌?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委屈巴巴.jpg)



笑歌自若:翔翔刚来那会儿她还不太喜欢,后来我们请大家来家里吃饭,不知道怎么就聊上了

笑歌自若:大概是射手座的自动吸引系统?

百花缭乱:这都可以

逢山鬼泣:不好说,我表妹就超粉孙翔,说是宠物情人的感觉

沐雨橙风:拉布拉多吗

无浪:我以为你们会说哈士奇,放心了放心了

笑歌自若:哦翔翔给我媳妇儿抽卡,十连出了四个未收录橙卡……

风城烟雨:………

飞刀剑:………

生灵灭:………

谁不低头:…………

灵魂语者:………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仿佛听见非酋的哭泣

海无量:居然没有张佳乐吗

君莫笑:这句话仿佛吹响了联盟非酋的集结号

夜雨声烦:切切切也没有很厉害啊我们队长也欧得很,全队上下都找他帮忙脱非,我们蓝雨除了徐景熙那个黑鬼大家都满图鉴啦,声名在外导致来这边煮个咖啡都被后勤小妹拦着抽卡


木恩:我们队长也很欧

飞刀剑:是的,不仅欧,还能算出来你欧不欧(人生重来算了.jpg)

风城烟雨:某叶姓大大不是也欧得很吗

沐雨橙风:哈哈是的,语音个呵呵都能出茨木

海无量:惊恐,内部消息:张新杰虽然不玩,但是迄今为止帮别人抽卡,单抽把把橙字

冷暗雷:真事

大漠孤烟:真事



百花缭乱:可他不给我抽!!!就给我抽了一回!还是个小鹿!!!

石不转:………你要求太多了

海无量:震惊,难道欧不欧全在于心脏程度?!!

唐三打:那孙翔是怎么回事

海无量:…………

冷暗雷:………

君莫笑:…………

一叶之秋:???



无浪:小周也很欧的

风城烟雨:这俩可能是真 • 看脸?

谁不低头:心更痛了

莫敢回手:既没有脑又没有颜(大哭.GIF)

飞刀剑:(人生重来算了.jpg)

逢山鬼泣:也不对啊,那小事情这是咋回事儿?

风城烟雨:…………

生灵灭:拐子,扎心撩



逢山鬼泣:跟你们说个好笑的

生灵灭:???

逢山鬼泣:张佳乐抽了一堆妖狐崽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六星满技能崽:“突突”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冷暗雷:真事

大漠孤烟:真事




tbc.

#东北话和口词传染得实在太快了
#轮回艺术团
#到底是谁带坏了我们小周
#以及杰希大神到底管不管画符
#听说喻队斗技都靠彼岸花和独眼小僧
#毕竟蓝雨是防守反击流
#肖队:欧洲谎言,老子信撩你滴邪
#我们射手聪明着呢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